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徐浩峰作品《入型入格》今日开机 陈坤吴磊演绎乱世情仇

来源:| 2023/8/2 12:15:28|

8月1日,由申城影视、新仕界影视、东申未来出品,保利影业、共谱文化联合出品,徐浩峰、徐骏峰编剧并执导,陈坤、吴磊、傅菁、林麟等主演的动作武侠电影《入型入格》正式开机。导演徐浩峰为其"徐氏武侠"再添新作。申城影视总裁、总制片人胡力舟,保利影业总经理李挺伟等出席开机仪式并发表致辞。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由一幅名画引发的飞贼对抗镖师的喋血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兄弟情的故事。

开机仪式主创阵容悉数亮相

出席开机仪式的嘉宾有申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祈敢、出品方申城国际影视总裁总制片人胡力舟、新仕界影视总经理林卓曦、东申未来代表,联合出品方保利影业总经理李挺伟、共谱文化董事长宿春翔,编剧导演徐浩峰,演员陈坤、吴磊、傅菁、林麟、杨杏、王可如、王雪柔,此外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大盛国际传媒总裁安晓芬、编剧导演束焕等嘉宾也一同出席。

开机仪式现场,嘉宾及主创逐一致辞发言。总制片人胡力舟对影片送出寄语,他表示"《入型入格》是一部情感非常浓烈的电影",并预祝影片能够成为中国动作武侠电影的又一座高峰;联合出品方代表李挺伟评价徐浩峰导演是"典型文武合一的艺术家",作品追求以中国文化为底蕴,以武侠精神为内核;导演徐浩峰用北京老话解释片名"入型入格"的含义,就是"把事儿办得漂亮",他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影奉献出一部漂亮的电影".主演陈坤和吴磊分别表达了各自对新戏的期许,陈坤承诺,要将导演教授的"体面"二字延续到本片拍摄之中,保持做人做事要"体面"的状态;吴磊祝愿大家拍摄期间平安喜乐,并保证他会努力拍好自己的戏份。

武人与飞贼过招夺名画

影片改编自曾获《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奖的同名小说。影片故事发生于民国租界,一位名士从银行行长处借古画赏玩,竟"一借不还",碍于面子,行长只能"派人取画".新手飞贼(陈坤饰),南方贼王(吴磊饰)相继入局,"取画"不成反中圈套。为任务也为复仇,新手与贼王只能另寻奇招……

徐浩峰新作护航者实力雄厚

徐浩峰兼顾导演、编剧和作家身份,代表作有《师父》、《刀背藏身》、《诗眼倦天涯》、《门前宝地》等,其独树一帜的导演风格,赋予其作品中的武林一种写实又魔幻的独特质感。徐浩峰与陈坤因电影《诗眼倦天涯》结缘,此次再度携手,又搭档新人王吴磊,期待值直接拉满

该片出品方、制作方北京申城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神秘的行业新秀,正在制作中的院线电影《从21世纪安全撤离》,由鬼才导演李阳指导,张若昀钟楚曦主演,预计年内上映。

电影《入型入格》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